close
大家好呀 很久沒發文了,不想荒廢所以來到這裡
我是個超級無敵女團控的,加上飯嘎七跟防彈啦 嘿嘿~
觀看警告※
排名本來就僅供參考,二者我們喜歡的偶像不需要大家都喜歡,有我們的愛就好,所以麻煩不要看了之後跟我一樣玻璃心啊QWQ
這裡為大家整理我朋友天天問的PRISTIN人氣排名 有很多大家慢慢看呦~
我沒有特別抓私心出來別問 資訊許多都不是我統計的啦XD
個人觀感會說哦~剩下都是整理出來的看到的排名
說一下廢話___
PRISTIN是我最愛的八個團體其中之一,這團實力高,許多人說Rapper賴娜榮Kyla可以當副唱而施妍Rena可以當主唱,主唱line唱Rap也是沒在怕的啦~
所以呢這團真的每隻都很讓人心動哦~然後我恩宇跟成妍不用正式藝名是不習慣的關係啦不好意思><
 
廢話結束____________
每個都是有數據的除了自己覺得的排名 完全無私心 如果覺得哪一個錯了能放網站跟統計數據給你的 但是怕你看不完XD好長呢
排名就真的長這樣 醜話說在前頭 如果整理的排名不合你意我沒辦法 
如果看到覺得有點生氣了記得看完 你家的前面沒當道後面不一定沒有
結果我會最後告訴大家謝謝
如果你堅持是我私心排名 我不會跟你鬥 我沒必要造假排名 這就是我真的整理出來的 如果跟我一樣會玻璃到ㄉ 那也沒辦法囉
我知道我為了一個排名花多少時間整理就好><
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吧我知道我真的很凶TT
不要遠離我呦我這麼可愛~(#
排名開始↓↓↓
先說 因為用的不是正統翻譯所以附人的英文方便查詢,原本就是英文會跳過。
 
不知道排名意思可以來問我 不是很認真的訂排名名稱。
娜榮=娜英=Nayoung 
恩宇=銀宇=Eunwoo
潔瓊=Pinky=Kyulkyung=JieQiong
成妍=成嬿=S(e)ungyeon
施妍=正炫=時妍=Xiyeon=Jung Hyun
 
好了下面開始
 
先說 個人認為周邊朋友的人氣排名↓
潔瓊>娜榮>施妍>恩宇>Rena>Roa>Kyla>成妍>Yuha>Yehana
(別對我不滿嗚嗚嗚qwq,只是周遭的朋友喜歡的不一樣而已
最近新出的2017/04/24新聞排名↓
潔瓊>施妍>Rena>娜榮>Kyla>恩宇>Roa>成妍>Yuha>Yehana
 
視頻排名↓
(解釋:所有成員主打歌fancam最多觀看次數的比較)
潔瓊>施妍>娜榮>Rena>恩宇>Kyla>Roa>成妍>Yuha>Yehana
 
前身=>PRODUCE101排名↓
潔瓊>娜榮>恩宇>施妍>Rena>Roa>Yuha(剩下未參與排名)
 
外國網站排名=>Who is your bias member in Pristin↓
潔瓊>娜榮>Kyla>施妍>成妍>Yuha>恩宇>Roa>Rena>Yehana
 
外國網站發問計算↓Who is your bias in Pristin?
施妍>潔瓊>恩宇>Kyla>娜榮>Roa>Yehana>成妍>Rena>Yuha
 
外國網站投票↓Who's your favorite Pristin (Pledis Girlz) member?
潔瓊>娜榮=施妍>恩宇>Roa>成妍>Kyla>Rena>Yuha>Yehana
 
網站討論平均↓Who is the beat visual in Pristin?
※長相排名別緊張 個性能補足的 這只跟Visual有關 隔壁愛的三大長相會特別出風頭正常 恩隔壁是什麼就不多說
潔瓊>施妍>Roa>恩宇>娜榮>Kyla>Rena>Yuha>成妍>Yehana
 
K Profiles投票(統計至2017/5/26)
潔瓊>娜榮>施妍>Rena>Kyla>恩宇>Roa>成妍>Yuha>Yehana
 
Comments your bias in Pristin平均↓
施妍>潔瓊>Kyla>娜榮>Rena>Roa>恩宇>Yuha>Yehana>成妍
 
全名標註次數平均↓
娜榮>恩宇>潔瓊>Rena>Kyla>成妍>Yehana>施妍>Roa>Yuha
 
Ig按讚次數平均↓
(這平均是沒給數據的 不然其實真的挺殘忍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沒在經營專業的關係 真的翻遍了幾乎所有的專業發現追蹤人數差距 只能說真的很多)
娜榮>潔瓊>施妍>Yuha>Rena>成妍>Yehana>Kyla>恩宇>Roa
 
同專業系統比較↓
恩宇>施妍>Kyla>成妍>娜榮>Rena>潔瓊>Yuha>Roa>Yehana
 
各種pic(?
這排名說句實在話就是 娜榮那麼後面實在滿奇怪的。。
都是排名 看看就好。。
施妍>Rena=Yehana>潔瓊>Roa>成妍>Yuha>恩宇>娜榮>Kyla
 
PRISTIN MEMBERS FAN RANKING↓
潔瓊>施妍>娜榮>Roa>恩宇>Rena>成妍>Yuha>Yehana>Kyla
 
For fifteen visual ranking↓
是長相排名 不要太在意。因為又是三位當道www
施妍>潔瓊>Roa>娜榮>Rena>恩宇>Kyla>Yuha>Yehana>成妍
附上數據:
施妍2.3
潔瓊2.5
娜榮5.1
Yuha7.1
Roa3.7
Yehana8.3
Kyla6.1
Rena5.3
成妍8.9
恩宇5.4
 
who do you think has the best style?
(這是兩人一組的人氣排名 身為許多人公認的長相兩大山脈 於是排名就這樣差了很多……我我我我家Yuha啊為什麼每次都輪不到你當第一TT)
潔瓊&施妍>娜榮&Roa>Kyla&恩宇>成妍&Rena>Yuha&Yehana
 
Know these around you Pristin ranking↓
潔瓊>娜榮>施妍>恩宇>Roa>Rena>Yuha>成妍>Yehana=Kyla
 
Pristin bias?↓
潔瓊>Rena=施妍>娜榮>恩宇>Yuha>Kyla>Roa>成妍=Yehana
 
不解4的西班牙投票😂
原本想打投票名稱但後來決定放棄
娜榮>潔瓊>施妍>恩宇>Kyla>Rena>Yehana>成妍>Roa>Yuha
 
Most viewer Practice Video ↓
施妍>潔瓊>恩宇>Roa>娜榮>Rena>Kyla>成妍>Yehana>Yuha
 
Bias ranking for 15↓
娜榮>施妍>潔瓊>恩宇>Yehana>Kyla>Rena>Roa>成妍>Yuha
 
查詢排序↓
潔瓊>娜榮>施妍>Rena>Kyla>Yuha>恩宇>成妍>Roa>Yehana
 
Who is the Image in PRISTIN?
※這個施妍第一潔瓊第二僅供參考,一個是門面記得另一個就是設定好的形象,所以不用太在意。
施妍>潔瓊>娜榮>Roa>Yuha>Rena>恩宇>Kyla>成妍>Yehana
 
Who is the Visual in PRISTIN↓
※這個就更不準了哈哈已經有兩個門面了哈哈哈不用在乎
潔瓊>施妍>Roa>恩宇>娜榮>Rena>Yuha>Kyla>成妍>Yehana
 
好了💓我發現PRISTIN的排名好少哈哈真的要死命找🌚這次做超混的www
於是我下篇決定出少時😂超好找哈哈哈(#
看完這個 我附上統計之後人氣的大約上位中位下位圈表給大家QWQ
不要哭啊 我私心三個也有下位圈啊
自己看完排名之後的統計⊙ω⊙
可以有不一樣的想法沒關系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潔瓊
 
上位圈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施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娜榮
________________
中位圈          恩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na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yla           Roa
________________
下位圈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Yuha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成妍
          Yehana
 
 
 
那那那那我們就少時排名見囉(灑花
考慮公佈私心順位XDDDD但應該沒人要看吧
其實排名都是僅供參考的
我們繼續愛他們才重要哦💓
arrow
arrow

    中二病的凜凜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