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音樂文,音樂_I.O.I Downpour
※可能微虐(?
※文筆渣w
※純粹因為我愛那首歌www
※第三人稱視角,也可能有不停切換視角的成分。
※純屬虛構
___我是可愛ㄉ小小分隔線___
這雨  若是從頭頂傾瀉而下的話

會全身濕透吧

我的內心也如此   你留下來吧

直到現在沒有你的我獨自一人 淋著這場雨

田柾國,一個年輕又受人羨慕的人,在別人眼裡他無異是個人生勝利組,全年級第一,人緣超級好,帥氣瀟灑到全校上下沒有一個女生不認識他,喜歡他的女孩子多到數不完。籃球隊王牌,唱歌也是好到能夠參加比賽勇奪第一,跳舞也厲害到無人能敵,他如果能不快樂大家也是服了吧。
但田柾國自從沒了金泰亨的陪伴,從此沒有快樂過。
【今天又下雨了,泰泰,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。】
他望著已經被深藍色顏料染成暗調的天空,及被雨給淋濕的心。
田柾國,曾經很喜歡雨。
因為雨是金泰亨。
田柾國,現在很討厭雨。
因為雨像是金泰亨。
因為雨會離開他,會消失。
跟他的泰亨一樣,
再也抓不住了。

雖然我清楚地知道  這場雨馬上會停下

也還是尋找著你

田柾國傻傻的淋著雨。
【泰亨啊,你還記得我嗎?至少記得果果的笑吧……】對著雨水自言自語。
只要金泰亨不在,田柾國就會對著雨自言自語。
【田柾國,你在做什麼?】朴智旻看著這樣的田柾國,除了心疼,還是心疼,讓雨淋濕的每個夜晚,田柾國都會失眠,然後把頭埋在金泰亨送他的娃娃裡流淚,接著捶打娃娃。對於金泰亨的愛,完全無法否認,就是田柾國。
【智旻,你覺得雨是什麼?】
唉,雨是你啊,你是雨中的精靈。
朴智旻沒有回答,放任田柾國繼續說下去。
【你不覺得雨很重要嗎?】田柾國苦惱的看著天空。
朴智旻又不回答了。
【柾國啊,你什麼時候能再真心的笑給我看。】
【看雨什麼時候會停……這樣泰泰就不會離開我了…每次泰泰落到地上就不會再回來了…】田柾國說著這句令人心疼的話。
朴智旻沉著頭,嘆了口氣。

現在 就這樣 都停住吧

不管是這雨水還是我的眼淚

就算在雨中被寒冷浸透也不想瑟瑟發抖

真的有朝一日

那曾經冰冷的雨水

都會成為熱切的眼淚

流下來 沒關係的

是很快就會過去的陣雨吧

是就這樣掠過的陣雨吧
【智旻,教我這題好嗎?】柾國看著智旻,懇切的眼神。
【我一向不擅長數學的啊……你怎麼問我?不是全年第一嗎?】
智旻看著學校給柾國的其中一題數學:199公尺的操場上。泰泰每秒跑10公尺,果果每秒跑12公尺,已知果果會在整數時間第一次追到泰泰,請問果果能不能跟泰泰在一起呢?
【柾國啊,這題不是很簡單嗎,只是名字剛好是泰泰跟果果而已啊。】智旻嘆了口氣。
【明明就很難啊,我根本就算不出來。】
【這題很明顯就是無解啊,根本不需要算式吧,果果跟泰泰相遇在分數啊,答案是果果不能跟泰泰在…一…起……】
智旻看著果果。
【泰泰是想叫我不要再想他了吧。】果果想不開似的傻笑著。
很多幸福過的回憶

都不會在雨水裡忘記吧

落下的雨     停住的時候

那時再相遇時

我們會再一次笑著相見吧
【我、我應該是算錯了!果啊我們要不要再算一次呢?】
【不用了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】果果恍惚的聲音說著,接著放肆的大笑了起來。
田柾國接著又會笑了。
金泰亨啊,你的不在意,就像是我的脆弱。
智旻聽到果的笑聲,不是開心,而是由衷的從心中發出恐懼,因為他了解田柾國。
【柾國,你還會發自內心笑嗎…】
【當然啊,你在說什麼啊!我每天一定都會快樂的跟什麼一樣。】即使柾國這麼說著,但其實心裡早就沒了魂。
現在       全都停下吧

這雨水    和我的淚水

不想要被雨淋濕     再次受凍

總有一天   這冰冷的雨水

都會成為熱切的眼淚  流下來的吧

沒關係的  這只是一下就會過去的雷陣雨
有一天,田柾國在雨中顫抖的身子終於體力不支暈倒了。
【金泰亨啊,你把我們柾國弄成這樣,我會恨你一輩子的。】朴智旻輕吐一口氣。
【柾國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柾國了………怎麼讓人這麼心疼啊。】
一個人影在這個時候飛奔了過來。
【果兒啊………………】摟著柾國纖細的樣子。【這小子是失戀了嗎……哈哈哈居然把自己搞成這樣……我沒看到你也有好好吃飯啊……】一樣失了魂般的說著。
【金泰亨你這小子,怎麼這時候才出現啊!還有我已經無力吐槽了好嗎?田柾國十餐吃一餐,你十餐吃三餐有比較好嗎?】
【原本想說再也遇不到他了呢。所以也沒心情吃飯了。】金泰亨流下眼淚,眼眶裡滿是溫柔。

現在被淋得渾身濕透了吧 連撐傘的力氣都沒有了

但是我們知道 只是短暫的哭泣 在雨水裡期待著

我們悲傷的眼淚

你看不見。
柾國醒了,泰亨逃走了。
為了給他更好的幸福。
不知道柾國喜歡他的泰亨,依舊在各地換名字流浪,也換了通訊軟體。
因為他不希望帶給田柾國太多的麻煩,包括泰亨自己的感情。
但他卻不知道這樣田柾國不久後就會死了。
這樣柾國更會吃不下飯啊。
看著柾國從原本的五十幾公斤,再瘦到三十幾,笑得卻比以往更猖狂。
【泰泰,你跟我,真的不可能相交嗎……】每天果果無論多累,仍會重複著這句話。
我們現在就要再見

到此為止   全都停下吧

這雨水以及我的淚水

不想再因為淋了雨又害怕而顫抖
一天又一天,又哭了。
懷念泰泰的柾國,仍然無法放開心中的束縛。
日以繼夜的想念泰泰,這樣太痛苦了。坐在常跟泰泰一起去的咖啡店,柾國悶悶不樂的摘下了一朵很多花瓣的花,痴情的數著。【如果泰泰不在,我就去死了吧,泰泰,我愛你………。】
【泰泰不在、】【泰泰在、】【泰泰不在、】【泰泰在、】【泰泰不在……】
殊不知他不小心按下了大哥珍的通話鍵,那時候泰泰正在珍旁邊,聽了不停顫抖著尋找柾國的身影,沒想到就在對面的咖啡廳。
柾國拔下最後一片的時候。
【泰泰不在…】果果恍惚的笑了,正準備拿起刀刺向自己的動脈,一個身影突然衝到果果的身邊抱住他。
【我在,我在!我不會再離開了,恩?】
【泰泰不是不喜歡果果嗎?】柾國空洞的看著泰亨。
【泰泰不喜歡,泰泰愛啊!只是以為果果不愛我就……】
【才怪!我一輩子只愛哥一個人!】
手牽著手,終於能再次互視而笑。
果果再也不討厭雨了,再也不淋濕自己了,因為泰亨就在他的旁邊,讓他的世界回到了以往那樣幸福。

小番外:【果果喜歡泰泰嗎?】
【我不是說這輩子只愛哥一個人?】對視而笑。
智旻:【乾我都愛你陪你這麼久了為何永遠都是配角(##】

arrow
arrow

    中二病的凜凜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